close

睽違八年沒在寫部落格,偶爾會忽然頭撞到想寫個影評除外...

因為結完婚想說該重拾「記錄」這件事情。
早期在無名小站時期,那時正值高中與大學,歲月就是這樣不斷地留下痕跡。
而我在念研究所後就沒在紀錄自己的生活點滴。

於是乎,決定來開始展開生活中的各種開箱文,結婚這件事就拿來當第一發

2019/10/12完成了人生大事,跟黃阿宅長跑10年即將在年底邁入第11年。
不要說朋友們不相信我會結婚,我都覺得我不想邁入婚姻。

原先我們只想辦理登記,但因為長輩的堅持,我們也只好落入俗套。
我們也從原先想去漢來海港辦buffet,想要不收紅包就請人吃飯..結果被很多聲音干預...導致我們籌備我們的婚禮就是秉持著「能花錢就沒什麼不能解決」、「花錢換寧靜比什麼都好」的想法去辦我們的婚禮...

 

 

結婚快一個月,我才總算從我的婚禮夢饜中抽身。當天真的可以說是非常地混亂,一切都源自於我太在乎長輩的想法了。如果人生可以倒帶到當天,我想我一定不會管長輩的想法。

我會只想奉茶>婆婆幫我戴飾品>大家拍照、喝雞尾酒聊天>對媽媽拜別

 

回想起那天的種種悲劇,
悲劇一、有準備飾品要給婆婆幫我戴,結果不曉得是哪個長輩對妹夫說那個用不到,結果就沒有在現場,也因此這個環節莫名被跳過

悲劇二、米篩沒帶,然後上了車才想起來....當好命婆的伯母就安慰我說:「下車用雨傘好了!」(我直接在車上大喊:雨傘是懷孕的人在用的啊...)

悲劇三、原來開車門的是要男方兒不是女方...那之前為何一直有人跟我說是女方...導致我們根本沒準備男方小孩...最後硬推一個

還有一些支微末節的瑕疵我已經無力回想了....

但所幸我有請到很厲害的攝影師,Kenny。如果當天沒有他我很多事情都毀了..
婚攝政翰Photography、婚紗攝影、婚禮記錄【震撼視覺影像】

當天很多事情都非常亂,由於擇日師說我們只能11點、3點辦理儀式,
我們就11點儀式、12點午宴。由於黃阿宅跟他一堆朋友說我們11點有要辦儀式,所以很多朋友都提早就到現場觀禮...只能說就是被大家看到現場災難啊T_T

當天我請到的新娘秘書巧薇也是非常的厲害,重點是他CP值很高。他的速度流暢且用心,她會為新娘特別去採買適合的配件。

薔薇之戀 ಌ 新秘巧薇

 

婚禮主持人我原先屬意的是「婚禮主持 臉紅紅-查理&貝兒」,但是因為當天是熱門檔期,他們兩位都被下訂了,於是他們就介紹「主持人 Kandy 小糖姐姐」 給我,她在當天流程上讓我覺得有點不知道怎麼形容...不過我必須老實說她是蠻用心盡責的人,她在典禮前有要求場勘、跟我討論細節之後,又請我再跟攝影師約出來聊一次,當天還跟攝影師Kenny一起指導我們婚禮動線。

主持人 Kandy 小糖姐姐

 

之後會再專門一篇分享婚禮的三大幫手的文跟大家分享。

以及大家比較好奇的就是婚紗攝影、婚禮攝影、禮服、團扇還有喜餅的環節,阿普會在接下幾天抽空來寫文章跟大家分享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ㄘ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